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 >

这款 1TB 三星 T7 外置 SSD 优惠 55%

导读 这是当天不容错过的亚马逊交易。作为限时抢购的一部分,您可以以荒谬的价格为自己配备外部 SSD。得益于 -55% 的折扣,容量为 1TB 的三

这是当天不容错过的亚马逊交易。作为限时抢购的一部分,您可以以荒谬的价格为自己配备外部 SSD。得益于 -55% 的折扣,容量为 1TB 的三星 T7 外置 SSD 降至仅 109 欧元。知道通常您必须支付 239.99 欧元才能获得它,这简直就是世纪交易。

通过利用这个好的计划,您可以以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获得它。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以这个价格显示,库存的零件很可能会高速流动,而且由于是限时抢购,这意味着报价很可能会时时到期。因此,最好不要浪费太多时间,趁现在还有时间利用它。

如果您想随身携带您喜爱的播放列表、度假照片、视频和其他类型的文件,这款 1 TB 容量的三星 T7 外置 SSD 将是完美的选择。事实上,多亏了后者,您可以轻松存储所有个人数据并随时随地访问它。

即使云存储解决方案越来越普遍,它们仍然相当昂贵,因为大多数时候,您必须每月或每年订阅才能拥有存储空间。在这种特定情况下,您只需支付一次费用,就可以随意使用 1000 GB 的存储空间。

具体来说,就盈利能力而言,没有比这款三星T7 SSD更好的了。此外,它保证的安全级别几乎与云存储相似,特别是 AES 256 位硬件加密。我们不要忘记,云也比三星硬盘更容易受到各种威胁和网络攻击。

另外,三星T7还有一个USB 3.1 Type C接口。它配备了两条即用型数据线:一根USB Type C to Type C数据线和一根Type C to Type A数据线。非常小巧轻便, (85 x 57 x 8 毫米) 重量仅为 58 克,采用铝制框架设计,确保耐用性和耐用性。

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将它放在任何包或口袋中。我们还欣赏它与大量操作系统(如 MacOS 或 Windows)以及运行 Android 或 iOS 的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游戏机等)兼容的事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