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 >

The Boring Company 将在拉斯维加斯地下建造一个 34 英里长的隧道网络

导读 The Boring Company 的地下交通系统将比最初计划的更广阔。它刚刚获得该市的批准,可以将其名为 Vegas Loop 的地下交通系统带到城市

The Boring Company 的地下交通系统将比最初计划的更广阔。它刚刚获得该市的批准,可以将其名为 Vegas Loop 的地下交通系统带到城市范围内。当克拉克县专员首次批准维加斯环路时,它应该是一个连接 51 个车站的 29 英里隧道网络。现在,该网络将跨越 34 英里,共有 55 个车站,其中包括为哈里·里德国际机场和 Allegiant 体育场服务的车站。

据拉斯维加斯评论杂志报道,Boring Co. 总裁史蒂夫戴维斯表示,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的隧道工程可能会在 2023 年开始:“这是第二步,我们有八个步骤要开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工作要做。但如果我当场猜测,我猜我们会在下个日历年(地面)安装机器。”根据该出版物,市中心车站包括 Strat、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Slotzilla 景点、Circa Resort 的 Garage Mahal 和 Plaza Hotel。Boring 还可能在未来增加其他站点,每个站点的建造成本在 1.5 到 2000 万美元之间。

戴维斯还表示,从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市中心到 Reid International 的车程约为 12 美元,大约需要 8 或 9 分钟。然而,在 Boring 的单轨系统可以将人们往返于拉斯维加斯市中心之前,它必须首先获得一系列许可证和设计批准。正如The Verge所指出的,目前只有 1.7 英里的拉斯维加斯环路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LVCC) 下方运行。话虽如此,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游客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希尔表示,他预计度假村走廊部分地区的更多部分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投入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