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 >

Realme TechLife Watch R100 具有 IP68 防水性能且价格实惠

导读 Realme 揭开了该公司另一款廉价智能手表 TechLife Watch R100 的面纱。与许多更便宜的智能手表一样,TechLife Watch R100 预装了

Realme 揭开了该公司另一款廉价智能手表 TechLife Watch R100 的面纱。与许多更便宜的智能手表一样,TechLife Watch R100 预装了 100 多个表盘,并依赖于专有操作系统。同样,Realme 包括 100 多种运动模式,包括板球、足球和户外跑步等。不过,Realme 尚未为 TechLife Watch R100 配备 GPS 模块。

尽管如此,这款智能手表仍支持蓝牙 5.2 连接,并配备光学心率和 SpO2 传感器。此外,Realme 还包含一块 380 mAh 电池,据称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7 天。作为参考,智能手表需要 2 小时才能通过专用充电线充满电。此外,这款 54.1 x 46 x 12.2 毫米的智能手表重 46 克,带有 22 毫米宽的表带。此外,Realme 声称它提供 IP68 防水功能,这是大多数廉价智能手表所缺少的功能。

在其他地方,Android 和 iOS 兼容的智能手表有一个 1.32 英寸的 TFT LCD 面板,输出为 360 x 360 像素。在发布时,Realme 将提供两种颜色的 TechLife Watch R100,如上所示。两种颜色都有铝合金外壳,并配有硅胶表带。虽然 Realme 今天宣布了这款智能手表,但它要到 6 月 28 日才能订购,之后它的售价为 3,499 卢比(约合 44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