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 >

OPPO 又有一款新机在线下开售

导读 IT之家7 月 22 日消息,OPPO 作为国内线下手机市场的霸主之一,在线下拥有多款爆款机型。近日,酷安网友手机数码_完美编排称 OPPO 又

IT之家7 月 22 日消息,OPPO 作为国内线下手机市场的霸主之一,在线下拥有多款爆款机型。近日,酷安网友“手机数码_完美编排”称 OPPO 又有一款新机在线下开售。

该网友称,OPPO K10 活力版(型号为 PERM10)在线下已经开售,该机线下好像只提供 12+256GB 版本,售价 2199 元。目前还不确定该机是否会线上开售。

OPPO K10 活力版外观与 OPPO K10 系列相似,同样为矩阵式后摄模组,并且背部拥有产品型号的标识。整机厚 8.5mm,重 199g,采用侧面指纹设计,拥有 3.5mm 耳机孔。

屏幕方面,OPPO K10 活力版采用 6.59 英寸 LCD 屏幕,屏幕分辨率 2412×1080,刷新率 120Hz,触控采样率为 240Hz。性能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该处理器是高通一款中端处理器。影像方面,该机后置三摄,分别为 64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副摄 + 200 万像素副摄,前置 1600 像素自拍摄像头。

续航方面,OPPO K10 活力版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官方宣称“续航小怪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支持最高 256GB 的 TF 卡扩展,这在目前比较少见。

IT之家了解到,OPPO 在 4 月 24 日发布了 OPPO K10 / Pro 手机。其中 OPPO K10 搭载天玑 8000-MAX 芯片,67W 超级闪充 + 5000mAh 大电池以及 120Hz 高帧变速屏。OPPO K10 Pro 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充,31 分钟充电 10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