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 >

儿子割大腿三分之二皮肤救母 网友纷纷为其做法点赞!

导读 网友们对儿子割大腿三分之二皮肤救母 网友纷纷为其做法点赞!比较关注,一起往下瞧。 母亲是我们的一切,生我们、养我们,那么日后有能力

网友们对儿子割大腿三分之二皮肤救母 网友纷纷为其做法点赞!比较关注,一起往下瞧。

母亲是我们的一切,生我们、养我们,那么日后有能力也是需要报答父母的,比如在母亲生病的时候可以照顾她。而这个母亲被意外烧成重伤,其儿子割掉大腿三分之二的皮肤,救母亲。

割皮肤救母亲

根据了解得知,该事件发生在湖北襄阳,女子意外烧成重伤,治疗一个多月未见好。而37岁儿子亢先生决定割下左侧大腿三分之二的皮肤移植到母亲身上,此事引起网友的点赞!

亢先生说,母亲经历两次手术还伤痕累累,我一定要救她,希望母亲尽快回家团圆。目前其母亲的病情得到好转,所以很快就可以恢复出院了,到时候一家人可以团圆了。

文章来源: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