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 >

三星 970 EVO Plus 2TB SSD 首次跌破 115 美元

导读 三星 970 EVO PlusSSD 系列推出 4 年多以前,由于所有四种现有型号在亚马逊上的优惠价格,仍然值得关注。然而,最诱人的交易是 2 T

三星 970 EVO PlusSSD 系列推出 4 年多以前,由于所有四种现有型号在亚马逊上的优惠价格,仍然值得关注。然而,最诱人的交易是 2 TB 版本,由于 77% 的折扣,现在从 499.99 美元降至 114.99 美元。

其余三种容量均以优惠价格提供,27.99 美元的 250 GB 版本提供的价格最差(比建议零售价 69.99 美元优惠 60%)。500 GB 版本的价格仅高出 2 美元(比 129.99 美元低 77%)。另一个诱人的交易是1 TB 版本的 59.99 美元折扣价,其标价没有折扣。不过,有兴趣的人可以使用 5 美元的优惠券,因此最终价格为 54.99 美元。

到目前为止,这些 SSD 在亚马逊上已收到 49,024 条用户评论,并且已经发布了 1,000 多个关于它们的问题并得到了答复。4.8/6 分是 91% 的完美评级、6% 的 4/5 评论、1% 的 3 星评估和 2% 的 1 星评级的结果。

所有购买还附带 90 天的免费 Amazon Music Unlimited。遗憾的是,这笔交易仅适用于新订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